CeKyAY0UIAA3Kvj

 

iPhone SE 到底擁有多少記憶體,現在又有更多證據為它說話。4 吋且搭配 Apple A9 處理器的 iPhone SE 在 3 月 22 日凌晨登場,想當然爾,這款智慧型手機在規格方面引起不少討論。特別是 1GB 或是 2GB 記憶體搭配,是不少人關注的課題。

稍早,除了 AnTuTu 公佈 2GB 記憶體配置的訊息外,Matthew Panzarino,也就是 TechCrunch 網站的 Editor in Chief 在其 Twitter 釋出 iPhone SE 記憶體為 2GB 的資訊。同時,這位 Editor in Chief 也提到,9.7 吋的 iPad Pro 記憶體大小只有 2GB,小於 12.9 吋 iPad Pro 的 4GB 記憶體配置。

此外,9.7 吋 iPad Pro 的 Apple A9x 時脈較 12.9 吋版本低。

4 吋的 iPhone SE 與 9.7 吋的 iPad Pro 都會在 3 月 31 日於全球 12 個地區開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