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501

講起任天堂的遊戲相信大家都十分之熟悉,可惜在手機上卻是遲遲未能玩到最正宗的遊戲。自去年10月該公司宣佈正式進軍手機遊戲後,令到無數粉絲引頸企盼。老任當時隨即就公佈了首款手機遊戲「Miitomo」的消息,在經過接近半年後的今天,終於有遊戲正式上架的確實日子。

任天堂近日宣佈,旗下首款手機遊戲 「Miitomo」定於 3月 17日登陸 App Sotre 及 Play Store,支援 iOS 及 Android 兩大手機系統。不過,第一波推出的地區只有16個,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法國,比利時,德國,奧地利,盧森堡,西班牙,意大利,荷蘭,俄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就是沒有香港及台灣。

「Miitomo」跟現時大多數主流遊戲模式一様,即是可以免費玩但就會靠內購項目去營運。由名字所見就知,這是一款圍繞Mii遊戲角色的遊戲。目前任天堂只發出了數張圖片,當中的詳情內容及玩法仍未公佈。雖然香港及台灣仍未在第一波上架名單中,但我們絕對也可以玩的,大家到時留意我們報導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