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narPro

說起相片編輯軟件,不少人第一時間就會想起Photoshop。無擬Photoshop的功能太強大,沒有人能取締。不過在手機或平板電腦平台上,Photoshop Touch只是一名初哥,很多比它早推出的像「Iris Photo Suite」和同一家公司推出,今天限免的這個「Laminar Pro」都不讓Photoshop Touch 專美,原價可要US$4.99的!

「Laminar Pro」的功能比起其姐妹作「Iris Photo Suite」的功能更強大。由簡單的剪裁旋轉,文字輸入,亮度/飽和/色溫調節,到進階的圖層應用,複製工具,曲線調節,筆刷等應有畫有,而且支援專業的 RAW檔,配合版面的設計,真的有幾分像是桌面版的Photoshop Lightroom。

其中一樣賣點功能是內置了大量預設的效果濾鏡,以最輕鬆的手法將相片美化。共有60多種,例如Polarizer, Retro, Vintage, Holga, Lomo, Cross Process, Bleach Bypass. Cross-Color, Plastic Lens等等。另外,支援強大的圖層(Layer)及漸層(Mask)等Photoshop常用的功能,要在iPhone 或 iPad上像使用電腦那樣造出專業的相片編輯也非難事了!

[appext 47758181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