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ssa-mayer-yahoo-640x427

由華人楊致遠創辦的 Yahoo! 自九十年代互聯網起飛時就陪伴著大家,可是後來隨著像 Google、Facebook 這些競爭者急起直追趕後,其地領先位一早已被拋離,近年更是越做越楣。現任女CEO Marissa Mayer 自上任以來更是大刀闊斧進行全球大裁員,今日更傳出要掛牌賣盤出售公司。

Yahoo 昨日宣佈聘請財務顧問並成立由獨立董事成員組成的委員會,目的是要為公司探索戰略方案”。其實說得透徹一點,Yahoo 已聘請銀行家和律師到現場,向公司董事會提議可行的出售機會。

現時可謂 Yahoo 最暗淡的時間,投資者正不斷向管理層施壓。Marissa Mayer 連月來大量裁減了公司全球15%員工,連一些互聯網相關的核心業務亦受到波及,當中像是一口氣結束多本網上數碼雜誌,包括健康、親子、旅遊、汽車、地產等等,主力只集中在一些較受歡迎的類別,包括新聞、體育、財經、生活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