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7-s7-edge-render

這幾日有不少 Samsung 旗艦手機 Galaxy S7 系列的消息,而現在再有更貼身的資料現身 – 手機售價。

日前外國媒體 SamMobile 引述消息人士指,搭載自家 Exynos 處理器 32GB ROM 版本的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的售價分別約 700 及 800 歐元 (約HK$6139或NT$26040 及 HK$7016或NT$29760)。

另外有消息指 Galaxy S7 系列也將推出 64GB ROM 版本,價格比 32GB ROM 版本高出 70 – 80 羅。

但是現在經濟不太理想的情況下,如果要在香港賣這個價錢的話估計銷量一定不及 iPhone – 如果送 Gear VR 的話或會不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