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thOperator01

明天就是情人節,有另一半的當然可以親熱一下,拍一些親親小咀的閃光照放上Facebook。不過如果你不想公開,是那種表現斯文內裡Open的話,或許可以選擇一些調情用品,兩口子一起Sweet Sweet。還記得早前我們報導過一款將會在情人節前推出的「Smooth Operator」,現在終於上架啦。

「Smooth Operator」是一個極度重口味的遊戲,主要就是以「舌」來作出攻擊,讓你操控的一方贏得勝利。

遊戲共有22種人物角色及11個場景,無論是男女、男男、女女恉可。玩法是透過滑動畫面來控制舌頭的方面,從而做出上下左右揮動、卷動等動作去獲得由 -100% 至 100% 的分數。你還可以將成績分享至社交網站,將重口味將朋友分享。

遊戲以通用程式設計,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玩,重口味帶來大樂趣,快下載吧!

[appbox appstore 98845599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