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_record

無論是想製作教學影片、錄製電腦或線上遊戲畫面,大家都需要一個可以錄製屏幕的軟件。在Mac上這類應用有不少選揀,或者是直接用QuickTime也可以。不過,如果你是想要功能更全面及多元化的話,一套專業的工具就不能少啦。像是這個「Screen Record Redux」,原價US$7.99,今天剛好限時免費,值得大家下載。

「Screen Record Redux」是一套功能十分完整的屏幕錄製工具,主要賣點就是「所見即可錄」。支援一般的屏幕錄影,可以隨意調整錄製的範大小。支援錄音輸入,可以是電腦聲音或者是由Mic輸入作旁述。除了一般電腦畫面外,也支援由Web Cam作子畫面錄影,製作一些YouTube影片必備。另外還有加字幕、加Logo、設定錄影時間等等。

 

[appbox appstore 998013598]

原價:US$7.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