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TabS-two

近日大家焦點都落在 Galaxy S7 系列,但是原來還有另一個產品或會很快現身。

上月印度進出口網站的清單出現 Galaxy Tab S3,近日再有進一步消息了。日前 Galaxy S Tab3 的資料分別出現在 Geekbench 和 GFXBench 網站,而且更可能有兩個尺寸版本。

GalaxyTabSM-T819

GFXBench 的資料顯示一款代號為 SM-T819 的平板電腦,規格為:9.6 吋 (2048 x 1536) 觸控屏幕、1.8GHz Qualcomm 八核處理器,Adreno 510 GPU、3GB RAM、32GB ROM、200 萬 (前)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 Android 6.0.1。

GalaxyTabSM-T719

至於 SM-T719 所知相對少很多: 1.4 GHz 核處理器、Android 6.0.1。

暫時未知兩款產品會否於今個月 MWC 2016 期間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