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Halfbeak-watch

早前 @evleaks 曾表示 HTC One Watch 有機會將於今個月舉行的 MWC 2016 正式發佈,但現在的消息更是令 HTC 粉絲們興奮- 因為 One Watch 的發售時間也揭露了。

日前 @evleaks 於 Twitter 上發放消息指 HTC 的粉絲們有可能於 4 月底前可以去取手錶。如果照推算,HTC 即使不在 MWC 2016 發佈 HTC One Watch,相信最遲也不會遲於 4 月中前發佈,又或者可於 4 月中開始接受預訂。

HTC OneWatch但 @evleaks 未提給我們透露更多的訊息。早前有消息指 HTC One Watch 內部代號為 “Halfbeak”,將採用類似 Moto 360 的圓形錶盤設計,屏幕解像度為 360 x 360。

現在 HTC 向多方面發展,希望她們能從低迷的業績殺出一條生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