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type-c

插頭以及 Mac Pro 之後,Apple 現在又有一項產品推出更換計畫。與插頭和 Mac Pro 不同,Apple 最新推出的更換方案可能會影響不少在台使用者,而且這項產品近期討論度相當高。

在 2 月 12 日,Apple 展開 MacBook 用的 USB Type-C 連接線更換計畫。

這次主要受到影響的裝置主要是在 2015 年 6 月以前生產。受到影響的使用者可能在連接線連接到充電器時,出現無法充電或只能間歇性充電的情況。受影響的連接線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字樣,不過在全新的連接線上,除了相關字樣外,同時還加入了序號。

redesigned_cable_2x affected_cable_2x

除了 MacBook 附贈的 USB Type-C 連接線外,獨立配件銷售的連接線也可能出現相關問題。

若已經付費進行更換,Apple 將會協助後續退費,而受到影響的 USB Type-C 連接線的保固將會延長至 2018 年 6 月 8 日。

手上如果有使用 MacBook,或是購買 Apple 的 USB Type-C 連接線,可以到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取得新的 USB-C 充電連接線,這是一個全球性的更換計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