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DRobot

早幾年前,由 Gungho 開發的轉珠遊戲 Puzzle & Dragon (P&D) 大熱,至今仍有不少人在玩。但是轉珠要使出多個 COMBO 其實不容易,所以曾經有人開發外掛工具,令手機自動轉出最佳的結果,不過後來都被禁止。

但有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近日有日本人開發出物理外掛 – 機械式控制轉珠設備 – Automatic P&D robot。

Automatic P&D robot 是一部自動控制機械臂去玩手機中 P&D 的機械裝置,一方面有可以透過電腦操控的觸控機械裝置「Sole」,利用 Raspberry Pi 控制機械裝置在手機螢幕上作精確的觸控輸入。在電腦軟件方面則只要透過手機上的攝影機來得到轉珠遊戲畫面,通過電腦分析編排和計算最佳轉珠輸入路線,再把指令送到「Sole」觸控機械裝置作直接輸入。

由於這個方式無需在手機上面安裝外掛軟件,同時對於遊戲本身來說也只是從螢幕操控的轉珠動作,所以可以欺騙到遊戲程式而不被發現。

除自動轉珠功能外,用戶也可以裝置的語音識辨系統在手機上自動觸控輸入文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觀看:

但是這樣用程式跟程式對玩的話,樂趣驟減,不玩也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