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ssenger-header-664x374

現時市面上熱門的即時通訊App,像WhatsApp、LINE、WeChat等等,程式的功能都大同小異,大家或早已沒有太多的新鮮感。而擁有全球最大用戶群的Facebook,旗下的Messenger即時通的野心就越來越大,近半年來不斷有新功能加入,繼安裝Apps、轉帳、Uber叫車、語音助理等服務後,近日又被發現有新功能正在測試中。

據知,目前Facebook Msenger正在測試的兩項新功能,分別是整合手機的SMS以及多重帳戶登入。前者對香港的朋友來講,看起來比較普通,因為大家早就不用SMS,但對於不少地方的用戶來講,SMS仍是主要的通訊工具之一。至於多重帳戶登入,這個就是不少人所期待的功能,方便大家一部手機就可以管理多個帳號的訊息,可以分開工作跟私人的通訊。

screenshot_2421

整合SMS及多帳戶登入功能,現時市面上其實早已有人在做,像是Google的Hangouts。不過對於其主要的對手來講,暫時仍是未有的。

 

screenshot_2422目前此兩個功能正在測試階段中,只有少部份被隨機選中的用戶才可以率先試用,待完成測試後就會陸續推出。Facebook 以 Messenger 的週邊配合服務,再加上 WhatsApp 主攻訊息傳送,兩者互補不足,成功拿下最大的市場分額。如今Facebook Messenger加上這些新功能,相信一眾競爭對手亦會相繼跟上,絕對是可以改變即時通訊市場的遊戲規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