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ogo-11Nokia 在今日公佈 2015 年全年及第四季業績,第四季盈利超過市場預期。

Nokia 第四季及 2015 年營業淨額各錄得 36.09 和 124.99 億元 (歐羅,下同),與 2014 年同期、上一季及 2014 年比較都有 3% 至 19% 增長。盈利方面,將 HERE 業務出售交易計算在內,Nokia 去年第四季賺 17.91 億元,比 2014 年同期多賺三倍,而全年則賺接近 25 億元,較 2014 年卻下跌近 29%。

Nokia 行政總裁 Rajeev Suri 在業績報告中表示,2015 年是 Nokia 重大變革的一年,在這一切的變化中,對 Networks 和 Technologies 業務都有穩健的表現感到高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