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08-12-42-32Android 版 WhatsApp 裡的那一套 Emoji 表情圖案由於是直接採用了來自 iOS 的設計,所以每次 Apple 有新Emoji加入時,Android 版都會稍遲才加入。早於iOS 9.0版本推出時,Apple 為新系統帶來了數百個全新Emoji,如今Android 版的 WhatsApp 亦總算跟上,日後當iPhone朋友傳來新Emoji時,就不會再看到只一個四方形加交叉啦!

這套新Emoji或許你已經在使用中,因為早於上年11月底時WhatsApp就推出了測試版本將新的Emoji加入。如今終於在Google Play上載了正式版本,加入這批全新的Emoji,並且針對Emoji選擇區作出了重新編排設計。

這次新加入的數百個Emoji是來自Unicode 7.0的標準,Apple 在此基礎上作出了美化設計,於是就出現了一套全世界最多人採用的Emoji表情圖案。而在最新的Android 6.0.1 上 Google 同樣増加了自家設計的一套Emoji數量,可是總數目上卻依然比 Apple 的少很多。

如今新版本WhatsApp,大家就可以使用到這些新加入的Emoji。當中可以見到,新版本的分頁由舊版時的五頁大増至八頁,數百個全新的Emoji就被加插在其中,相信大家看到這些新表情都會很快找到。

這次新版本可以透過Google Play Store下載及更新,無須再額外安裝APK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