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P66Mega

Panasonic 在智能手機市場方面,一向以來都是非常小眾,但這不代表她們放棄。

不講不知,原來 Panasonic 智能手機業務仍然存在,但現時只在中國和印度等少數市場。儘管數年前曾宣佈關閉流動產品部門,但由於亞洲國家持續有一定需求,因此他們仍然繼續這方面的業務。

日前外國媒體報導指 Panasonic 近日向印度市場發佈一款型號為 P66 Mega 的智能手機,規格方面:5 吋 (1280 x 720) 觸控屏幕、1.3GHz 64bit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咭)、500 萬 (前)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5.1、支援 3G HSPA+ (雙咭雙待)、WiFi、藍芽、MicroUSB 2.0、FM 收音機和 AGPS 的GPS、 3200 mAh 電池。

顏色方面有藍色、玫瑰金和啡色供選擇,售價為 7,990盧比 (約港幣 918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