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冬天是最難起床的季節,但可能也是最讓人期待的季節,在這個季節裡,學生可以放寒假,上班族也有年假可以放,出社會後少有這樣的連假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您準備好怎麼度過這個假期了嗎?

MyMedia19120160207105913過往「 STEAM 」只能用美金消費,農曆年節裡也沒有特價活動,而繼去年年底終於能直接使用台幣消費之外,今年的也有新春特價的活動!

MyMedia26920160207105913這次的「農曆新年特賣」還有個可愛的小猴子返鄉的小互動,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點選幫助猴子歸鄉的選項。

MyMedia29320160207105913例如點選「游過去」。

MyMedia32120160207105913那麼小猴子就會依照選項來邁向回家之路,同時「 STEAM 」也會為您推薦一些跟「海」有關的遊戲。

MyMedia33820160207105913看完歸途方式中間的遊戲作品之後,最底下就會出現下一個幫小猴子回家的選項,依此類推一直到猴子回到家後才會結束互動喲!

如果您還沒決定好這個年假怎麼過,不妨找一款好遊戲,買下來在家裡好好享受一番吧。

那祝大家新年佳節愉快,猴(好)運滾滾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