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drive-launch

時下雲端儲存盛行,大多數以免費服務居多,可是免費的問題就是空間不夠用。適逢國際訊息安全日,Google為鼓勵大家好好的關心帳戶的保安問題,於是就 推出了只要你檢測好自己的帳戶安全狀況,就送你額外免費2GB空間,這様既可以保護到自己的帳戶免費黑客入侵,又有多點免費空間用,何樂而不為呢?

這個活動去年2015時推出過,今年2016年再推出多一次,而這次送出的免費空間可以跟上年的累積使用,即是說只要你兩年都有做這個檢查的話,就可以增加 4GB 的永久免費空間。由上年經驗所知,活動期限只約一個星期,大家快手啦。

獲得方法十分之簡單,先 按此前往 Google 帳戶安全檢查。接著完完三個簡單的安全檢查,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

gdrive_Image_9這個 2GB 空間會在活動結束後陸續送出,屆時大家會收到通知電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