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PhoneBiz

儘管 Sony 的智能手機業務不理想,使她們分拆出旗下 VAIO,終於 VAIO 以自家品牌推出了智能手機。

首款以 VAIO 作品牌的智能手機名為 VAIO Phone Biz,而且是預載 Windows 10 Mobile 的產品。

規格方面:5.5 吋 (1080p)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617 八核處理器 (Adreno 405 GPU)、3GB RAM、16GB ROM (支援 MicroSD 記憶咭)、500 萬 (前) 1300 萬 (後) 像素鏡頭、Windows 10 Mobile、2800mAh 電池。

而當時報章《日本時報》也於 YouTube 上發放這部手機的短片,方便大家更全面了解這個新產品。

這部手機現已於 NTT DoCoMo 發售,價格為 50,000 日元 (約港幣 3,335 元),但未知會否於日後推展至其他國家發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擊下面欣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