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Care

 

對於大部份人來講,買手機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貼屏幕保護貼。平時大家如果是在各大電器舖買的話,職員們多數可以免費幫大家貼。又或者,去先達呢類舖頭買都有人為你貼。不過,如果在Apple Store買iPhone的話,以往卻是要自己貼的。如今Apple終於也提供了貼貼的服務,今後大家就可以享用最完美的貼貼服務。

今起Apple率先在日本的Apple Store,引入由配件生產 Belkin 的專業儀器 TrueClear Pro。Belkin 在其網頁上對此工具作出了詳細的解說,日後 Apple Store 裡的員工就可以幫大家完美的貼,實際體驗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屏幕保護貼加上貼貼服務的價錢由19至37美元不等,視乎大家所選的物料而定。此服務現時只在日本推出,相信很快亦會來到香港及其他地方,屆時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