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Adobe 旗下的 Flash 近年來越來越少支援,因為被發現有不少保安漏洞而被 HTML5 所取代。

但是近日有消息指開發 Flash 的 Adobe 也放棄 Flash,改為使用 HTML5 技術於網頁內。不但第三方的瀏覽器已開始不支援 Flash,就連 Adobe 自家的產品都放棄 Flash。

有消息指出 Adobe 本身有一款網上會議軟件 Adobe Connect,而這軟件本身是需要 Flash 才能操作。但近日 Adobe Connect 卻改用 HTML5,不需用戶安裝 Flash。所以外界猜測 Adobe 本身也放棄 Flash,但 Adobe 本身沒有明言而已。

“口裏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這句話可能是 Adobe 對 Flash 的寫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