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user

 

今時今日,大家每天都疲於在不同的社交網站上奔波,而作為一些俗稱「小編」的專頁或者品牌帳戶管理員的話更甚,你可能每天更是要不停地登入或登出一些帳戶。Instagram 在帳戶管理方面一向十分單一,因為只能登入一個帳戶,不過今起終於得到改善,對於管理員來講實在是福音。

此多帳戶切换功能其實早於兩個月前我們已報導過,當時開放了Android的測試版。而近隨著 iOS 版的升級推出後,部份用戶已經率先獲得功能,相信在分批加入後很快所有人都能使用到。

Screen-Shot-2016-02-03-at-2.51.31-PM

想看看你是否已經獲得此功能的話,首先就是將Instagram升級至最新版本。然後前往個人檔案頁,按一下設定圖示再拉到最下,當你看到有「Add Account」的選項時,就表示你可以用了。沒有的話,只好再等等啦。

Screen-Shot-2016-02-03-at-2.51.49-P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