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FILE

相信有不少對於 UFO 或外星人有興趣的朋友都有看過美劇 “X 檔案”,但是現實中只是非正式渠道被洩露,官方 (例如美國) 對這方面也相當低調。

ufo1但是現在美國對 UFO 及外星人等資料的對待似乎變得較為開明,日前美國中央情報局 (CIA) 公開 “X 檔案”,其中包含數千份涉及外星人、UFO不明飛行物的目擊報告。而這些檔案的歷史可追溯至 1940 – 1950 年代,一直以來都是絕對機密。

CIA表示:“我們決定特別突出一些文檔,相信陰謀論者、UFO 愛好者會非常感興趣。” 不過這些文件並未對 UFO 目擊事件進行解釋,只是證實事件確有紀錄,官方也到達過現場。

ufo不過這些檔案其實早於 1978 經通過信息公開法的要求而發佈給公眾,但今次的做法是這標誌著第一次 CIA 直接把這些資料在網上公開,方便有興趣的人士查閱。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面連結直接從 CIA 的網頁觀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