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sak_p_07biPhone 拍攝所來備受攝影師推崇,因此衍生了「iPhonegraphy」這個字眼,而且每年更有獎項比賽等,足以證明其攝影地位已經占了一個重要位置。Apple 自 iPhone 6 時就推出了一項叫「#ShotOniPhone6」的活動,而今年 iPhone 6s 推出後,此活動亦再得以擴充。

Apple 在官網上設立了一個相集專頁,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攝影師以 iPhone 拍攝的作品。該專頁展示了 53 張精彩照片,是來自世界26個國家共 41 位攝影師的作品。

隨著 iPhone 6s 及 6s Plus 推出後,鏡頭質素以及相片解像度等再得以提升。攝影師們可以盡情發揮,記錄下鏡頭前的精彩一刻。由以下選取的一批照片可見,配合適當的光線及構圖處理,每張照片都可以媲美專業級相機。由於全是來自一些生活類的取景,所以相信就算不是專級攝影大師的你,也能夠拍到相同作品。

其他照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