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ipad

相比起Whatsapp來講,LINE的誇平台性就好得多,無論手機或平板電腦都可以支援。不過雖然LINE一早就推出過 LINE for iPad,但有使用過的話相信大家都不會太滿意,因為介面總是怪怪的,用起來感覺並不好。今日 LINE 的 iPhone 終於獲得大更新,直接變成通用程式,即是可以直接直援 iPad 的最佳化顯示,用起來更舒服。

LINE 今天更新版本為 5.9.5,主要更新方面就是將 App 成級成為 iOS Universal 版本,以讓一個 App 版本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 兩個平台,當中再針對 iPad 的大屏幕作出介面顯示上的優化,令到操作體驗更佳。正在使用舊版本「LINE for iPad」的話,大家是時候移除以及安裝這個新版本了。

[appext 44390427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