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_Air_2_800homeNEW近日網絡上除了覆蓋著滿是4吋屏幕版iPhone的消息外,有關下一代 iPad Air 3 的消息亦開始漸多起來。昨天我們報導過,iPad Air 3 或於 Apple 計劃在3月舉行的發佈會上與大家見面,而現在網上亦有相圖的設計圖流出。

由流出的設計圖則所見,外型上雖然沒有什麼大變化,但細節上還可以看得出與現時 iPad Air 2 的分別。

當中有兩處特別明顯,第一是鏡頭下方多了一個閃光燈孔。第二是機身喇叭位置增長至四個,就如 iPad Pro 的設計一樣,上及下各二個。

iPadAir3-sketchyiPad Air 3 預計將會採用與 iPad Pro 一樣的 A9X 處理器,屏幕或加入 3D touch 技術與 iPhone 6s 看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