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6-01-11-13-37-03

Apple 今早推出了 iOS 9.3 的第一個測試版本,帶來多項重要新功能,令到iOS系統更加高效及完整。但幾乎同一時間,經過測試後有黑客程序員已經發現舊版本的Jailbreak越獄漏洞並沒有在這個新版本上被堵塞,於是利用這個未被發現的漏洞成功將iOS 9.3 beta 1 破解,動作真是太快了。

上星期我們看過,大陸盤古團體已經展示了iOS 9.2完美Jailbreak的工具,當時消息指出並不打算推出,原因正是預計到Apple即將推出iOS 9.2.1以及iOS 9.3,擔心所採用的漏洞會「見光死」。如今Apple就真的推出了iOS 9.3的測試版,現在另一名外國的高手在測試過後,確認Apple並未將漏洞堵塞。不過,讓名黑客開發者赤沒有透露要推出相關工具,相信是要等正式版推出後,如果漏洞仍未堵塞的話才會推出。

先看看示範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