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ios-9-2

iOS的越獄工具自從在iOS 9.0.2被封殺了之後,至今仍然未有新版本推出。就在Apple即將推出iOS 9.2.1的正式版之前,大陸的盤古團隊突然傳出了好消息,並展示出他們已經製作了iOS 9.2的完美越,以及運行的影片示範。

由流出的影片所見,只有短短的40多秒,但就清楚地展示了iOS 9.2的Jailbreak過程。那麼現在就可以Jailbreak了嗎?有點可惜,還不行。

據指目前盤古團隊暫時還沒打算推出工具,原因是 iOS 9.2.1 的正式版快將推出,如果現在開放工具給大眾下載的話,那就有機會被 Apple 立即將漏堵塞。所以,預計他們會在9.2.1推出後,再測試此工具是否仍有效後才推出,有需要Jailbreak的話還需要再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