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__700

iPhone 相機鏡頭在今時今日的智能手機世界來講,論規格絕對是「平平無奇」甚至是「落後」,但數碼世界從來並非是以硬件為決先,而是由軟件的配合才能夠得出最好的結果。過去我們不時看過一些攝影師單以 iPhone 就拍出各類精彩的照片,像是早前一位媽媽的作品。現在又一位攝影師同樣只用iPhone及一類圖像App,為我們帶來另一輯令人賞心悅目的超現實照片。

攝影師 Charlie Davoli 帶來的這輯作品,他解釋說全以iPhone拍攝及後製而成,當中使用到的Apps包括有Photoshop Touch、iDesign, Superimpose, MatterApp e Mextures 等等。

由他的作品所見,其構念跟上面提及那位媽媽的處理手法類似,均以重曝或重疊效果將不同空間的物件串合在一起。因配合其創意及角度上的取捨,當然還有影像的舖陳等,從而做出一些看起來超現實的作品,值得大家欣賞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