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391

可愛的Emoji表情是大家聊天時必用的,但你又知道每一個Emoji公仔背後真正的解釋嗎?隨著越來越多的新Emoji加入,這些新的表情你可能還不知道真正的意義是什麼。原來,在iOS裡的每一個Emoji都是有一個官方的"叫法"的,只要先進行一些小設定,就可以隨時叫iPhone/iPad讀給你聽。

首先,大家要進入系統的設定,然後再去一般 → 轉助使用 → 語音,然後將「朗讀所選範圍」開啟!

emoji_m1

然後你還可以進入「聲音」設定要發聲的語音。包括中文(台灣),或者是中文(香港),也可以根據你的熟悉語言來設定。

emoji_m2簡單的設定好之後,隨便打開筆記簿輸入Emoji,接著選取你要的Emoji,再按一下「朗讀」,你就會聽到一把Siri的聲音來讀出該Emoji的意思啦!

fr_390a_size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