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Drop

減肥,對於時下的都市男女來說,可算是終身事業。多瘦的女生們,每天嘴角也是掛著要減肥,而男生也越來越多人注意自己的體重是否有增無減。如果你正計劃減肥的話,一個像「WeightDrop PRO」這様的專業監測工具就必不可少啦。就在新一年為自己定下目標,然後向著標竿直跑吧!

「WeightDrop PRO」是一個專業的健身類App,可以幫你監測每天的體重指標,以及計算BMI指數,讓你知道自己的體重走勢,對於有信心減肥或保持著體重的人十分實用。

另外,「WeightDrop PRO」還有提示及密碼鎖功能,如果你介紹給其他朋友或身邊人知道自己體重的話(相信女生們會比較想要此功能),設定一個開App密碼吧!此App已經支援iOS 8.0以上的健康監控中心,你可以將數據集中在系統健康App去管理,方便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appext 632151517]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