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04

 

WhatsApp 原先是一個只想用來取代傳統SMS的純文字溝通工具,但被Facebook收購後不久功能就越加越多。繼加入網絡打電話功能後,下一步已經早已被大家猜到的就是加入Video Call 視像通話。近日有人就流出了測試版的截圖,可見這個功能或於下一個更新時就會被加入。

Video Call 視像通話這功能對大家來講一定不會陌生,早於3G起步年代已經開始在玩。現時無論Facebook Messenger、LINE、Viber、WeChat、FaceTime等主要的即時通訊App都早已加入,WhatsApp現在已想來湊熱鬧。

由流出截圖所見,其介面設計跟現有的打電話相似,只是由通話换成視像罷了。加功能不要緊,希望不會拖垮現時的服務質素吧!

Notification-of-a-video-call Users-will-have-a-movable-preview-box-be-able-to-swap-cameras-and-mute-the-microphon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