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ervisual

日本人對科技的執著冠絕全宇宙,這一點相信大家都不會反對吧?的而且確,在科技研發方面,日本的朋友一向有其最獨特,創新得來又帶點味道的想法。近日一個叫「ChiChi」的偉大計劃正在招集女士測試當中,聲稱只要用iPhone放在女士的事業線上一夾,就能測出其Cup數是多少,So da si nei!

什麼是「ChiChi」?該網站用了超簡單的圖片介紹,大家一看就知道作用是什麼。原理呢?相信是利用了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屏幕壓力讀數,從而計算出胸部的大小,就是這樣簡單又直接:

screenshot_2250

還是不太清楚?好吧,真人示範一下okay?:

mainvisual此App目前正在招募女士測試當中,據稱在明年1月就會推出。

capture-chichi有興趣加入就按下邊的來源連結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