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time

現時智能手機能做的事太多,既是工作的生財工具又是誤樂解悶的良伴。但是,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最大的敵人就是電力很快耗完,所以大家可能每次外出都會帶備外置充電池。不過,外置充電池也有用盡的時間,這時候就只好靠一類電池優化的App了,筆者試過這個「Battery Time Optimizer」感覺不錯,來看看是否也適合你吧!

「Battery Time Optimizer」單看名字相信大家就知道她的用途是什麼吧,對,目的就是要幫你優化Android系統的電池續航力,讓你可能只剩下1小時的電力手機電池再提升至最多數小時使用時間。

執行App之後,大家可以看到介面設計十分簡潔沒有複雜的按鍵。其操作方法也是極之簡單,只為你要做的就是按一下中間的「Extend Time」(延長時間)。

Screenshot_2015-12-04-11-36-49

當你按下之後,程式就會自動執行處理,其中包括降底屏幕光度、關閉背景運行中的程式或服務、關閉背後同步資料、關閉藍芽、縮短自動鎖屏時間等,從而減少電力損耗。

Screenshot_2015-12-04-11-37-01除外,期間程式也會問你要不要關掉Wifi,如果你想獲得最長的電力的話,在不使用的情況下就關閉吧。當然,如果你非要用不可的話,直接按「Skip」跳過即可。

Screenshot_2015-12-04-11-37-04

每處理一項動作,你也可以透過畫面看到該動作増加了多少使用時間。整個優化動作只需稍等十數秒鐘,最後你可以獲得一個延長總時間。以筆者這個示範來看,經過處理後最後就延長了51分鐘的使用時間,不過不失吧!

Screenshot_2015-12-04-11-37-17然後大家可以按一下下方的小箭頭,這樣可以查看電池對於一些常用操作的使用時間。有了這樣一個大概的數據,你就可以更清楚所剩下的電力可以做些什麼了。

Screenshot_2015-12-04-11-37-36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介面設計
功能創新
操作體驗
實用程度
速度效能
battery-time-optimizer現時智能手機能做的事太多,既是工作的生財工具又是誤樂解悶的良伴。但是,手機或平板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