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whatsapp-deal-1200-80

即時通訊軟件向來是各家科技公司必爭之地,由早前的電腦版鬥至今時今日的手機App。現時最多人的的WhatsApp,近日就被發現其氣量似乎小了點,因為一般我們傳送連結都會自動產生,但其某一個競爭對手的連結卻是沒效,似乎是WhatsApp有意作出封鎖的。

這位被釘上的就是近年冒起得很快,針對著WhatsApp的弱點來打的Telegram。近日有網友發現,當透過WhatsApp傳送相關網址時,原本是會自動產生連結,或者是出現內容預覽的,但現在卻是不會了,只變成一句純文字。

nexus2cee_Screenshot_2015-11-30-19-42-20-329x548不過奇怪的是,這個情況似乎只在Android版本上出現,iOS版筆者試過並沒有此問題,所以實際上是真的被鎖封,還只是剛好是Android版的WhatsApp出問題了,這答案似乎就只有WhatsApp才知道了。

fr_233_size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