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8_iphone_concept_1

iPhone 6s 剛推出才兩個月,下一代iPhone相關的消息已經開始浮現。稍早前一份來自著名分析師Ming-Chi Kuo的報告已為我們帶來小部份消息,當中提到iPhone 7會升級至A10處理器以及3GB RAM等。今日另一份新報告再為我們帶來更多硬件上的消息,這些資料當中有多少會成真,我們還需再一步觀察。

由新報告的資料所見,iPhone 7的規格比起現時的iPhone 6s在各方面都有大提升。這些新爆點功能包括:兼容USB-C的新一代Lightning連接埠、機身防水、多點觸控的3D Touch屏幕、雙鏡頭設計、去除Home鍵並將指紋功能整合在屏幕之上、無線充電等。

以上所提及到的新功能,其中無線充電、指紋整合於屏幕上、雙鏡頭等其實早已傳過。筆者就覺得,這些功能都是有機會在新一代iPhone上出現的,只是要看看Apple在軟及硬件各方面的配合是否恰到好處,否則相信以Apple的作風來講,也不會加入新的產品當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