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MultiAccountAndroidTeaser

 

今時今日,大家每天都疲於在不同的社交網站上奔波,而作為一些俗稱「小編」的專頁或者品牌帳戶管理員的話更甚,你可能每天更是要不停地登入或登出一些帳戶。Instagram 在帳戶管理方面一向十分單一,因為只能登入一個帳戶,不過日後終於會得到改善,對於管理員來講實在是福音。

有網友發現,Instagram近日正在測試多帳號的功能,現時在Android 版的 Instagram 7.1.20 版本中部份人已經可以使用。此功能目前仍未對所有人開放,相信在短期的測試過後就會正式推出。

InstagramMultiAccountAndroid如果你是Android用戶又心急想試的話,你可以按此前往下載 7.1.20 APK 檔案自行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