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NA-01-KATANA-02

 

自 Microsoft 首先推出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 Lumia 950 及 950XL 後,現在日本準備推出兩款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

日前日本媒體 NPU 報導,日本本土 OEM 廠商 Freetel 發佈首款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手機 Katana 01。

katana規格方面:4.5 吋 (480P) 觸控屏幕、1.1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8GB ROM、200萬 (前) 500萬 (後) 像素鏡頭、支援最大 32GB MicroSD 咭、1750mAh 電池。

從以上資料顯示手機只是入門級,價格方面當然也同樣入門:12,800 日元 (約港幣 808 元),將於 11 月 30 日正式發售。

20151129161323除了 Katana 01 ,另一款型號命名為 Katana 02 也出現在 Freetel 的官方網頁上,規格方面比Katana 01 稍高:5 吋 (1280 × 720) 觸控屏幕、2GB RAM、16GB ROM、800萬像素主鏡頭。

不過 Freetel 並未透露 Katana 02 的發售時間和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