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cale00減肥是每個女人的終身事業,除了靠做運動瘦身之外,控制飲食也是同樣重要,但如果因為怕肥而過度節食,反而會影響健康,其實只要每日不攝取過多的卡路里,我們仍然可以進食自己喜歡的食物,不過要逐一計算它們的卡路里,的確非常麻煩和浪費時間,最近有人發明了一款可以即時計算出食物熱量的智能磅,以後在吃任何食物之前,只要放上磅計一計,就不用擔心自己會超出預算!

Smart-Scale03Smart-Scale01平日,我們可以靠包裝上的標纖去知道食物的卡路里,但如果是沒有包裝的食物,我們就可以利用這款智能磅,它非常細小,尺吋只有14 x 14 x 1.5cm,可以輕易放入袋中,就算外出用餐都可以帶去。機身只有一個開關制,需要配合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使用,用法很簡單,開機後只要用藍牙就能連接智能手機,然後將食物放在磅上,應用程式便會自動按照食物的重量和單位熱量,計算出它的卡路里,你就可以因應情況去控制進食的份量,確保身體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減少肥胖的機會。

Smart-Scale02此外,應用程式亦會同時顯示出該食物所含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脂肪比重,你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飲食是否均衡,而且它還可以幫你設定減肥目標,利用各種數據協助你改善體重。而智能磅的秏電量非常之低,只要充電一次就足以使用一個月,毋須經常充電,而且只需1-2小時就可以完成充電,非常方便。

產品現處於籌集資金的階段,若能成功,預計可於2016年4月出貨。

售價:59美元(約港幣457.3元)起

預訂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slate-the-ultimate-smart-scale-for-your-nutrition#/story

資料來源:Indiegog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