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134258

 

小米對於充電類的周邊產品,向來是不斷出產新品,包括之前介紹過的小米行動電源、以及小米三號乾電池等,都有相當的口碑;這次小米又推出了不一樣的產品:高質感平價 USB 車充。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導航功能日趨完善,許多駕駛人都會一邊開著手機導航,一邊充電,但是以往的 USB 車充都太貴,也有些不合需求,而小米這次推出的車充,提供了兩個 USB 插槽,同時還支援單一傳輸埠 5V / 2.4A 充電,不只讓手機能夠充電,連平板電腦也能一起充飽。甚至,如果搭配 USB-C 線,還可以支援新 MacBook 充電!

436457657小米車充採用美國芯源(MPS)DC/DC 主控晶片,五重安全防護,充電轉化率達 95%,且為了夜間也能順利使用,搭配白光 LED 設計,支援直流 12V-24V 輸入,單 USB 5V / 2.4A 輸出,總和最大 5V / 3.6A 輸出。售價人民幣 49 元,約新台幣 250 元 (HK$60)。

3254654879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