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managerpro

在iOS上有不少十分出色的檔案管理App,像FileApp Pro、Documents和永世不會限免的GoodReader等。而今天這個「File Manger Pro」,同樣也是一款超級出色的檔案總管,在App Store上有超過9成的評分都給予5星,官方也剛宣佈了總下載量達到100萬。

說到功能方便,「File Manger Pro」就是一個全能的檔案管理器,支援本地檔案以及雲端儲存服務。包括:iCloud 同步、Google Drive、Dropbox、SkyDrive和Box等。

除了管理檔案,也是一個閱讀器,基本上所有常用的文件、影音、圖片等格式都支援。程式以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appext 558270538]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