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Rider世上愛旅行的人何其多,但只會有兩類人,一類是懶人所以跟旅行社去就已經很滿足,另一類就是很樂於享受計劃旅行的人,由自己一手一腳去閱讀資料發掘新鮮好玩的東西,那種過程就是最大的滿足感。如果你是後者的話,相信這個「TripRider」一定會是你的好幫手。

「TripRider」就是一個行程計劃專用的App,它提供了相當實用的功能,當中包括行程計劃、地圖資訊、泊車資訊、必遊地點資訊、記事、日記、分享行程、外幣兌換、照片記錄等等,幾乎一切遊行計劃相關的功能都能找到。

原價US$4.99,今天限時免費中,自2013年上架之今第一次限時免費,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使用,大家不要錯過啦!

[appext 553823952]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