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prism

Google 搜尋引擎強大之處相信大家都知,任何網站內容無論文字或圖都逃不出被抓到。不知大家有否發覺,過往在Google作搜尋時,能找到來自Facebook的內容卻是很少,極其量是找到一些公開的專頁資料等。不過日後這些限制將被解禁,即是說要起底就更加容易啦。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Google 與跟 Facebook 達成協議,Facebook 今後充許手機版用戶,透過Google 搜尋用戶的資料,當中包括公開的個人檔案、照片、所貼過的發文等等。但大家也無須過份擔心,因為能搜尋到的只會是設定為公開的資料,所以大家在上傳任何東西到Facebook 上,僅記要先設定好私隱度,若然是全公開的話就別怪會被人起底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