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g_tips_desktop_01_hero

 

Google Drive 的免費共用空間只有15GB,對大部份用戶來講其實都不太足夠。由於不像Dropbox那樣容易透過邀請來獲取空間,所以只好向 Google 買更多的空間。現在機會來了,如果你有以下條件的話,Google 將會送你 1TB 免費空間,使用期限為兩年。

Google 為提升地圖程式的地方資訊內容,近日推出了「Local Guides 在地嚮導」服務。這服務需靠大家幫手去建立,所以開出一些吸引的條件,包括送出 1TB 的儲存空間來回饋大家。

現時新版本的Android 及iOS Google Maps 已加入了「Local Guides」功能,大家可以透過對一個地點發表評論、張貼相片、新增/修改相關資訊或提供額外資訊,就會獲得積分。而積分有以下五級,當達到第四級時就可以獲得1TB的儲存空間了。

  • 等級1 :0-4 分
  • 等級2:5-49 分
  • 等級3:50-199 分
  • 等級4:200-499 分
  • 等級5:500 分以上

screenshot_2148了解詳情及加入計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