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torage

在App Store上作為檔案管理類的App有很多,這個「File Storage」也是其中之一。其本上已抱括了所有檔案管理和檢視的功能,像是使用Wifi或USB匯入檔案,檢視各類型文件或多媒體檔案,編輯文件,錄音,簡單的繪圖。就連工作管理,解壓縮檔,多重檔案編輯等也沒少,功能多到數之不盡。

除了自身的檔案管理外,你還可以透過官方提供的多套工具來達至手機與電腦之間的檔案互相傳送,包括Local Cloud、File Transfer等,這樣就可以輕易地將iPhone或iPad變成移動儲存裝置,同時亦方便多平台傳送檔案,極之實用。

「File Storage」自2013年推出以來,其售價一直高企於US$4.99,今天首次作出限時免費,大家有需要就不能錯過啦,安裝可保平安!

[appext 527599031]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