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8

Google 與 Apple 是不少人喜歡拿來比較的對象,兩家公司都各自有著自己的創新技術,同時亦不時彼此模仿。Apple 在 iPhone 6s 首次為我們帶來了新一代觸控技術3D Touch,雖然另一邊廂已經有不少消息傳出下一代的Android將會跟上。如今Google更是早一步地為iOS系統去支援此新技術,似乎已經十分認受Apple。

這個支援3D Touch的Chrome現時正處於測試版階段,並非是在App Store上可安裝的正式版本。所以如果先試用的話,第一步是直接使用 iPhone/iPad 按此前往 Chrome for iOS測試版下載頁面,然後以Email登記成為測試員,Google 就會透過Email告訴你如何下載及使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