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cook

iPad Pro 自發表以來評價好劣參半,不少人認為其定位模糊,既非平板又非筆電記型電腦。而對於Apple來說,這將是一款可以取代桌面電腦的工具。近日 Tim Cook 在受訪時更是豪言壯志,為 iPad Pro 在明天開始正式發售作出造勢舉動。

Tim Cook 在被訪時提到:「如果你正考慮買PC(個人電腦)的話,或者再考慮一下,為什麼還要買個人電腦呢?」然後再續說:「iPad Pro 對許多許多人來說已經可以取代筆記型電腦甚至是傳統的桌面電腦,使用者們開始使用這個新產品後,然後就會發現有了這產品及手機,就再也不需要其他的工具了。」

 

Tim Cook 的豪言能否實現,這還要等時間去證明。始終他是一名公認的 Top Sales,有這種「硬Sale」的說法其實也是很自然不過的事。筆者就覺得,現時來說始終作用不同,無論桌面電腦跟行動裝置都有其難以取代的地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