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111

不少人透過Instagram分享相片而聲名大噪,像這位叫Connor Franta的靚仔就是其中一人。由於時常分享一些令人看上去很有感覺的照片,令他在Instagram上累積的粉絲數已經超過400百萬人。近日他在YouTube上公開了平常拍照的秘技,跟大家分享自己最喜愛的四個Apps,快學起來說不定你就是下一位達人啦。

看 Connor Franta 的相片十分富有自己的風格,相片的色調、對比、飽和等都很一致。由相片色調可見,這些照片都絕不是由Instagram內置的濾鏡所做出來的,所以才這樣與眾不同。

Connor Franta 表示自己最愛用的四個Apps分別是: VSCO Cam, Afterlight, Facetune, 及 SKRWT。每一套App的作用都不同,可以很好地配合使用。這幾個App可以很好地處理相片的細節位,像是色調、陰影位、去除雜物、調整風格等等。

以下影片可以看到每個App的示範,大家快學起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