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d67a0a7156ef50_main_hero_image

相片處理是不少人每天可能必做的動作,如果你需要一次過將檔案改名、最佳化、改尺寸大小、加水印等的話,一套好用的軟件就絕對不能少。不想要每次都使用Photoshop來處理這些小事嗎?那麼這套「PhotoBulk」大家都不能錯過啦。

「PhotoBulk」是一套小巧但功能實用的程式,主要就是可以幫你一次過將大量照片改名、最佳化、改尺寸大小、加水印等等等,對於經常需要批次處理相片檔的來講十分有用。程式現時在App Store上的售價是HK$53,但如果你跟以下步驟做的話,就可以免費獲得正式版激活碼,有需要就快拿下吧:

1. 按此進入StackSocial活動網頁

2. 簡單註冊一個帳戶(可用FB登入),然後按要求Like及Share一下,完成後就可以按下「GET IT」

screenshot_2094

3. 接著再按下「REDEEM YOUR PURCHASES NOW」即可獲得下載連結以及激活碼。

screenshot_209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