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89

說起用瀏覽器就能一鍵越獄iOS裝置,相信大家都會想起JailbreakMe。由於這個開發者已經「從良」多時,以至到今時今日仍未有其他人做到。不過,近日有其他黑客已表明找到了 iOS 9.1/9.2 的新漏洞,讓瀏覽器一鍵越獄再一次出現曙光。

一個專收購Zero Day漏洞的組織Zerodium剛於Twitter發文表示,他們已給出了100萬美元獎金收購了一個只需要瀏覽器就可以Jailbreak iOS 裝置的漏洞。這個漏洞利害之處是使用者並不需要像現時的越獄方法那様插USB線入電腦進行越獄,而是透過瀏覽器,甚至是遙距操作就能夠完成。

screenshot_2084

看到這消息以為越獄有希望了嗎?那就要失望了。因為這個組織是一個交易平台,他們花巨額收購系統漏洞另有用途,所以相信並不會好心地免費拿出來給其他人賺錢用,需知道Jailbreak在全世界尤其在中國大陸來講可是一門大生意來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