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edge-plus-ant-cropSamsung 與 Marvel 有著相當不錯的合作關係,現在他們又有新的產品登場。

過去已經見到 Iron Man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6 Edge,這款裝置擁有紅與金的色系,同時還有方舟反應爐造型的無線充電板。

s6-edge-plus-ant現在,Samsung GALAXY S6 Edge+ 在中國推出「蟻俠」版(台譯:蟻人 . ANT-MAN)。

這款「蟻人」版的 Samsung GALAXY S6 Edge+ 並沒有在機身上下太大功夫,反倒是在盒裝內附上支援快充技術的行動電源,同時還有「蟻俠」的保護殼。

43982739此外,裝置內還內建了「蟻俠」電影主題。

目前 Samsung GALAXY S6 Edge+「蟻俠」版只有金色一個選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